close

DSC00843.JPG

母親節到啦!

往年在台灣的時候,

幾乎都會在附近的市場或是花店,

買幾支康乃馨送給媽媽,然後和弟妹合送個她自選的禮物

 

這幾年在國外,

總是很想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卻沒法子。

只好跨海寄了卡片代替...

但我們那很重視大小節慶生日、家族聚會的老媽依然總沒忘記還要自選個禮物(她極度不信賴我的眼光),

要我等回台灣再補上禮物金給她 XD。

(哈!我記得好像只要在四月底五月初左右打電話回家,老母都會趁機"提醒"一下有重要的日子將近!XD)

 

而在美國挑卡片很有趣味,

卡片當然也是五彩繽紛,

最可愛的是除了會分各種場合,還會依據送的各種對象分門別類呢!

生日卡、感謝卡、結婚祝賀卡、康復卡、紀念日卡、畢業賀卡、寶寶出生卡,

給爸爸、給媽媽、給姐妹、給兄弟、給朋友、給老師、孫女兒給阿公、阿媽給孫女兒~~玲瑯滿目。

 

記得兩年前,

特別挑了一張會唱歌的母親節音樂賀卡寄回台灣給老媽,

結果聽當時在場看到她打開的證人們說,

她完完全全就在打開卡片的那一刻大驚!

因為她根本沒想到,卡片一打開就大大聲唱起歌來~

她說他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哈哈哈!

 

而今年,拜科技更發達之賜,

當我一看到一張完全就是縮短人與人之間距離的超棒卡片時,

當下立刻買回,嘿嘿~~

(這裡先賣個關子,因為卡片寄到是寄到了,但爸媽現在長在大陸,還沒看到呢!)

我想過幾天,

嘿!老媽就有個驚喜啦!

 


 

因為總覺得母親節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而自己在國外常常受到許多同學媽媽以及朋友同事的照顧及幫助,

在母親節前後,

我總會買上幾朵康乃馨,

也送給那些待我至佳的長輩們。

 

今年,也同樣帶了康乃馨給Muriel奶奶、Loraine的媽媽,

還有辦公室幾位已成為『媽媽』和『奶奶』的同事們,

當看到她們收到康乃馨時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也打從心底開懷起來!

 

可惜的是,

對待我非常非常好的同事Joan,

最近因為一些身體上的不適,

住在學校附設醫院的ICU裡,

因此無法也同樣帶上一朵康乃馨給她。

 

於是昨天才華洋溢的藝術家& 烘焙家同事Kathy就想了一個妙計,

我們自己用辦公室的材料做一張紅花兒卡片給Joan!!!

祝她母親節快樂~早日康復!

偷了個空,大約不到一小時完成!

 

DSC00833.JPG 

(Kathy 加工卡片,她辦公桌前方是我送的康乃馨)

DSC00834.JPG 

("藝術家"Kathy正幫紅花兒們畫上莖葉)

DSC00839.JPG 

(卡片完成,猜猜哪朵是我做的呢?)

 

我們去探望Joan時,

她看到卡片非常非常開心呢!

而且馬上就認出卡片是USC的校色組合!(瞧那些大大紅花和黃色花蕊)!

 

明兒個到Cerritos,

也要親手送上實在是非常非常照顧我的張媽媽一朵康乃馨!

 

而老媽!放心!

我就要回家啦!

明年妳要幾朵,自己選!

 

願全天下的偉大母親們!母親節快樂!!!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