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兩年,終於畢業了(其實八月實習結束交完報告才算正式畢業,但先參加了畢業典禮),
謝謝爸媽一路無論是精神上或是經濟上()的鼓勵與支持(謝謝你們大老遠從台灣飛過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希望我能讓你們感到榮耀),
謝謝一路上所有幫助過我、陪伴過我、與我互相扶持的每一位!!!

兩年之中許多的淚水與歡笑,
生活、上課、實習、打工、適應新文化、結交新朋友,
真要寫起來,
可能得有上百篇,
我想,
只好之後找機會再逐一補上,
哈哈!


爸媽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不會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