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老媽的一封媚兒~~

"短欣,
  離家兩年多的日子,看來妳真是長大了許多 . 本來以為艱辛的異國生活,
  或許會把你餓𔥢了(原以為可以趁此瘦身,更是一舉數得,唉------,哈!!)
  我們真是多慮囉!!!!!
 
  感謝那兩個禮拜精心安排的種種,對你的表現也非常的滿意(難免有些毛病---).
   我們看到你的用心.孝心.貼心---,也觀察了你的生活環境,與同學.朋友間的相處與互動,
   更參與了那麼精彩的畢業典禮.我相信除了你的幸運(有很多幫助你的人)以外,
   你自己更是付出很多的用心與辛苦,你應該可以引以為豪,不負眾望,我們更是以你為傲,
    為你感到非常的高興!!!"




  你們前腳才剛離開L.A.,馬上就很想念你們了!

你們知道我會想說什麼,
別說是給予了我在國外生活求學的機會,
其實從小到大,
你們畢竟一切努力所為我們付出的、營造的一切,
我們都知道,
這是我們的福氣、我們的幸運!

當然幸運如我,有好些互相扶持的朋友,
然而,也是在第一次遠離家裡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之後,
我才更深更深的體認,
家人最深的關懷、擔心與愛,

你們來了之後的一句:"一個人在這邊看起來生活也是無聊和辛苦,不如就盡早打包回台灣好啦!"
看到公寓裡覺得該修該補的,也挽起袖子修了修;

話裡捨不得我獨自在這裡生活,
動作裡希望能幫我遮風避雨,

說真的,爸媽!
我真的好感謝也很感動!

所以你們說,
我好像來了美國之後,
更願意時常對家裡表達我的愛,
其實是因為,
『家』就是我最重要的支持系統呀!
(想想那些你們接到煩的無數電話就知道啦!)

你們不用擔心,
看!
其實這兩年我過得多好!!!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我也會好好珍惜這個短期工作,把握在研究單位上的學習機會,
然後,很快就會回家啦!

而關於媚兒裡的『毛病』,
嘿嘿,
好啦好啦!我會改啦!盡量!

至於瘦與胖的這個老問題,
這個...總之沒變胖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