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14.JPG

 

07/05/2009 10:11 pm,

經過13個小時又20分鐘橫跨太平洋的飛行,

我回到台灣啦!

 

真的是一種恍如隔世,似乎身處在夢境般的感受,

十多個小時前,我還在L.A.的艷陽下,

十多個小時之後,我已經站在過去三年多來總不經意就朝思暮想的土地上。

 

飛機由LAX 起飛,飛出屬於美國西岸太平洋海岸的那一刻,

我輕輕擦了一下又是過度感性的幾滴眼淚,向L.A. 以及還在那片大陸上的朋友們,道聲再見。

錯綜的洛杉磯高速公路、深藍的太平洋海水和海邊美麗的聖塔模尼卡,

再會!

這三年多,對我人生的影響以及意義,皆十分重大。

 

飛躍太平洋,

不同往常一上機就陷入昏睡,這次,看了兩部電影─怪獸大戰機器人、王牌天神,吃了兩頓飛機餐後,

降落,抵達家鄉。

剛到二航,那似乎再也熟悉不過卻已經很久沒有身處於其中的溫度,以及牛仔褲立刻濕黏上雙腿的濕度,再度襲來!

我搖搖那還恍如隔世、處於夢境中的腦袋,

喔!對!這是台灣!到家啦!

 

剛抵達行李轉盤,就接到了在台南求學而無法趕回來接機的弟弟冰毛來電,

還有一封雲林嘍囉芳的歡迎簡訊,

感動。

 

而只要我領下那兩件28+28 公斤、以及被加罰的一件23公斤行李,

然後把我那被空姐質疑東西很多(我微笑地告訴她,真不好意思,因為我要搬回台灣啦!),揹上機的算不清幾公斤練身體行李們甩上推車後,

在二航的大廳,

就站著我想念很久的家人啦!

 

DSC04020.JPG

美佳老妹、馬鈴薯爸、面色爆菜的陳短欣我和我的美女老媽

 

台~~灣~~!

我~~回~~來~~啦!

 

雖然,好像還有那一點點的恍如隔世魂魄留在L.A.,

連續兩天都五點多時差起床,

但我相信,

沒問題的,

只要多吃幾份美而美早餐、用牙籤撐著我在傍晚時分就會肚姑的雙眼,

過幾天,

我就又是回到台灣的陳短欣了!

 

 


 

 

而若你有興趣知道我回到台灣這兩天在幹啥?!

 

回台第一天,

早餐立刻來了一客總匯三明治、午餐則是拗不過馬鈴薯爸到了古拉爵,晚餐享用了美佳買的滷肉飯和白菜滷,

喔!對了,

然後,就是極盡瘋狂地,

回台不到15個小時,在下午兩點趕赴了一場面試,看來應該是這禮拜五開始上班...

(我的人生有必要這麼趕嗎?我還有七箱海運要整理!唉!但這些都是後話了)。

 

今天這第二天,

現在的我,五點多就起床,

打著我的回台灣文章!

思索著等一下又要去美而美買啥,

腦子裡,還是有一點點恍如隔世。

跟人家借過時,還是會 " Excuse me!"

 

#Q%#W^W$&%EQ*&...

好像還是有些紊亂,有些需要整理!

不管了!

 

總之,台灣!我是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