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倒數第二天,今兒個,吳大導載我到了研究所同學Loraine家一趟。

Loraine 聯絡了幾位在研究所裡與我較為要好的同學,

一起給了我一個大大大大的驚喜,

這個驚喜,是我這一輩子,收到最棒的禮物之一。

 

Bon Voyage, Ariel! (一路平安,Ariel)

DSC03987.JPG 

研究所同學Loraine, Ali, Amy, Carla, Jae 和 Michael, Karen以及Ronnie,

一起製作了這一本"Bon Voyage, Ariel" (一路平安!Ariel) 的紀念冊給我,

畢業之後,同學們就到各地工作求學、平時都十分十分的忙碌,

所以我知道,大家要花時間一起做這本本子給我,會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Loraine和大家用e-mail聯繫,然後決定一起用powerpoint 製作這本紀念冊,

就像是我們製作團體專案時候一樣,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動!非常感動!

 

冊子的封面是我小時後的照片,

是一次我參加Loraine姐姐的baby shower 新生兒歡迎會,為了一個遊戲帶過去的,

Loraine一直收藏到今日,

然後把這個小時後的我,當成封面,送給我!

 

DSC03988.JPG 

這是一本屬於我以及我們共同回憶的紀念冊!

 

1.bmp 

我也會想念你們!真的!

 

2.bmp 

我和Carla一起慶祝中國年!

 

3.bmp 

和Carla最愛的吉娃娃 Turbo一起耍寶一起玩

 

4.bmp 

來自Carla的話


5.bmp 

我們一起出席Amy和 Michael 的婚禮

 

6.bmp 

看著有情人終成眷屬,滿是開心!

 

7.bmp 

我和Loraine一起享用菲律賓甜點 Halo-Halo

 

8.bmp 

來自Loraine的話!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Loraine!

 

9.bmp 

參加過Loraine無數的大小家庭聚會!生日時,她記得幫我準備我最愛的水果塔蛋糕!

 

10.bmp 

和Loraine一起做豆腐派

 

11.bmp 

和Netrali, Loraine一起到好萊塢看小美人魚動畫!(因為我的名字也叫Ariel)

 

12.bmp 

我們一起求學、一起畢業

 

13.bmp 

一起穿得紅鼕鼕出發看USC足球比賽

 

14.bmp 

一起have fun

 

15.bmp 

一起參加Amy 的bridal shower新娘祝福會

 

16.bmp 

就算球賽輸了也沒關係,我們在一起體驗就是挺開心

 

17.bmp 

來自ABC同學Amy, Michael 和Karen的話

 

18.bmp 

謝謝你們!

 

19.bmp 

來自Jae的話

 

20.bmp 

參加Ali 的畢業歡送會

 

21.bmp 

開心!

 

22.bmp 

:)

 

23.bmp 

很開心離開L.A. 前能在Vegas 見到你一面, Ali! 願你完成你返鄉行醫的夢想!加油!

 


這一本紀念冊,幫我紀錄了三年多的生活,

許多側拍的照片,我甚至都沒有。

同學們的話語與鼓勵,

讓我覺得,

這三年多更有意義與價值!

我真的非常開心,我走了這一遭,滿載而歸!

 

DSC03980.JPG 

謝謝Loraine和大家為我準備的這一切

 

DSC03981.JPG 

Take care! Loraine!

 


在L.A.的最後一晚,

離開了Loraine家,

吳大導又載我回到Alhambra 和這一年來與我互相扶持的大學同學高莎菈話別,

 

DSC03983.JPG 

我不會忘記妳說的那一句:『還好有妳!』,高莎菈!

也會記得我們一起踏遍 L.A. 的各處!

 

很開心L.A.有妳,我知道妳很努力妳很堅強,

但是累了,或是有需要啥,一樣要傳個MSN給我,

我們一起在異鄉努力,這份情誼,很難忘。

妳要好好好好保重,我會為妳加油!

 

DSC03989.JPG 

而國中同學吳大導,是我最多的聽眾 (注意!她自己說是最佳!我堅持只是次數最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總是聽我倒垃圾、包容我的幼稚,

老天對我們真好,讓我們一起在L.A.求學,

我還是一樣佩服妳追求夢想的勇氣,妳拍的每一部片,我都會到電影院看,也會買DVD!

妳要,好好、好好保重!記得吃飯!

 

DSC03985.JPG 

還有,謝謝妳在我離開L.A.前最後一週『收留』我,

讓我成為最『囂張』的房客,

說往東就往東,說往西就往西,

完全沒有在怕主人說啥!

 


謝謝你們!保重!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