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2009,

我開著我的小咩(Matrix),到了待我如親的Cerritos 張家,

要謝謝張家人這三年多對我的照顧,

並準備把在L.A.這段日子裡,這個我如影隨形、最最好的『保鑣』和朋友,

交給另一位好朋友──張大臉,和她的家人。

 

一大早,把小咩洗了個乾淨,加滿了油,

中午時分,我到了Cerritos,

這個城市,是我初抵達美國時暫時停留的城市,

也是小咩的家鄉。

 

DSC03959.JPG 

我才一進門,就聞到了滿屋的菜飯香,

原來廚藝超群的張媽媽,準備了一桌菜,洋洋灑灑一字排開有十道以上,

包括了美味到令人驚艷的珍珠丸、荷葉南瓜粉蒸排骨、炒韓式年糕等等等等,

我真是既感動開心又不好意思極了!讓張媽媽這樣忙碌,滿漢全席簡直就像是過年一樣了!

 

DSC03970.JPG 

張媽媽的今日滿漢全席菜單 ()

 

P1020443.JPG 

而我,帶了一隻小小的水晶兔,送給了家裡養著一隻邦尼兔、愛兔成痴的張家人,

謝謝他們,這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的感謝。

本來有些擔心這小小的水晶兔子兒會是個令張家人打開就愣住傻眼的禮物,

沒想到,張家人一打開就開懷地笑了起來,張媽媽看來更是非常非常開心!

而張爸爸剛好又屬兔,

張大臉還直說著他們邦尼有同伴了

哇!覺得還好,這個禮物算是買對了!

 

1152758701.jpg 

張家的超級寶貝─邦尼兔

 

午餐過後,

就是正式把小咩交給張家人的時間了,

填完了表格,張爸爸到代辦處辦理了車子擁有權轉移,

我正式地把這三年好好保護了我的安全、陪伴著我從害怕緊張、一路跌跌撞撞起步( 對不起,小咩,你右側方刮痕不少)、

看著我在學校職場裡、生活上成長,陪伴我踏遍L.A.的這個我最佳的朋友以及夥伴,

很開心、很放心地交給了我另一個好朋友,

雖然當然會有一點點捨不得,但是知道,他在張家,也能夠陪伴張家人,成為他們生活可以藉助的一份子,

我感到很是開心! (有一種嫁女兒的感覺,老天!)

 

DSC03961.JPG 

小咩和短欣

 

DSC03963.JPG 

我的生活最佳夥伴─小咩

 

DSC03965.JPG 

小咩可愛的儀表板

 

DSC03966.JPG 

小咩

 

DSC03967.JPG 

空間很大的小咩,幫我接送了無數的訪客,也和我一起幫助了許多同學搬家

 

DSC01705.JPG 

陪我踏遍L.A.的小咩

 

DSC03471.JPG 

我不懂車,是個車痴(白痴的痴),但我很愛小咩,真的!

 

把小咩交給張家人,

今天的最重要任務之一算是告一段落,

待張爸爸回到Cerritos後,

張大臉提議,一起到華人聚集眾多,但我卻真的從未踏上的Irvine爾灣市走走,

到才開幕不算久的85度C,沒錯,真的就是台灣的那個85度C,

先讓我預習一下!(哈!我家一旁就有一間85度C了,好不!真的是為了回台灣而先預習!)

 

DSC03971.JPG 

張家人和85度C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

就像這天大多數的時間一樣!

 

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我就很擔心,

在返家之前到Cerritos拜訪,

會讓我難過到泣不成聲。

 

但在張家的談笑與熱情之間,

我們很自然開懷,

我很感謝,沒有難過!

 

沒錯,總是在美國和台灣來來回回往返的張家人,

我們還會在台灣再見的麼!

我哪天,也真的會再回到L.A.拜訪哩!

 

謝謝你們!真的!

週六,機場見!

然後下個月、下下個月、明年春節,

咱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