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From Puka D.)   
上面這些一個個肥滋滋、紅咚咚的東西是啥?

哈~~哈~~哈~~!拍謝!他們不是漢堡喔!

他們是── Donutman 的 新鮮草莓甜甜圈 (Fresh Strawberry Donuts)!!!

 

上上個禮拜,不知道怎麼回事,

聊著聊著,就和同事K. 和 J. 聊到了麵包店啦~甜甜圈店啦~新鮮草莓啦~

沒想到,

這時候K. 突然神來一筆,

問我們有沒有去過在 Glendora的  Donutman甜甜圈店,

她說,我們一定從來沒試過這樣的甜甜圈 ~充滿新鮮草莓的~!

 

我超級愛草莓的!所以聽到的當下,口水兒們立刻就快掉了下來!

K. 說她的弟弟也供應草莓給這家甜甜圈店,

因為實在是嚐過太多K. 弟弟種的東西,

舉凡富士蘋果、小甜橙和草莓們,

每一樣都超級美味多汁,

更篤定了我要去朝聖一下的心情!!!

 

K. 說Glendora 離我住的城市也不算太遠,

天曉得他們美國人說不遠,

開車單程(還是走高速公路喔~)也都要半個小時呀!

 

1.bmp

(有圖為証,從A點的我家開到B點的甜甜圈店,總共也是要開20 miles的高速公路, 接近32公里了!是哪裡近了?)

 

但即時是這樣,

我還是愛吃鬼上身一樣,

決定當週週末就來去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

老天爺可能真的覺得我太愛吃又胖嘟嘟,

硬是讓我跑了兩趟才吃到...........

 

第一次,

04/11/2009 復活節前一天和高莎菈和張大臉開心地離開Huntington Library後,

我就直接殺到甜甜圈店,

沒想到...平時24小時營業的他,

居然在復活節前一天賞了我們這樣一個牌子...

P1000340.JPG  

復活節沒營業啦!就在我們到達的四小時前,大家放假去了!

          要到明天晚上七點才會重新營業!就這麼巧!!一定要這樣對我嗎?!老天!

 

其實停車前沒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的心裡就微微地感覺到不妙了!

結果真的是得到一個大殘念,來來回回快要一個小時呀!!!

更不用說還帶著愧疚感,因為我還搞了兩個乘客跟我一起去咧!買~~尬~~的!

 

隔兩天後一上班,

立刻被同事 J. 嘲笑: "Told you!!!" 她早就跟我說復活節可能會沒開!雖然她也不知道為啥美國人在復活節不喜歡開店!

我怎麼知道嚜!?我去的那天又不是復活節!是復活節的前一天呀!

 

============================================================

04/19/2009,這天L.A.來了個高壓,氣溫飆高到接近30度,

跟上個禮拜比起來,我對甜甜圈的渴望已經減弱一些些了,

但一想到美食專家同事K.  說,

她曾經看過美食雜誌報導,

這間甜甜圈店是美國十大好吃的甜甜圈店之一!

我還是跟著高莎菈,就愛吃地出門了(我想其實愛吃的只有我,哈哈!),

這一次我心裡想:『如果他今天還能關門!那我這輩子就不會再來第三次了我!

 

結果thank God! 這一天~~是的!有人潮!!!沒錯!!!不會是假的!!!甜甜圈店~~開了!!

下了車才知道,

有營業的甜甜圈店,該是不一樣的!

這次下車就立刻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

上次可是啥麼味道都沒有滴!

DSC00692.JPG 

(高莎菈和Donutman) 

DSC00696.JPG 

(Donutman 簡單的店面卻藏著馳名的甜甜圈們,學生憑學生證可享一塊錢折扣喔,但不包括草莓甜甜圈)

 

興沖沖地和高莎菈立刻就排隊各自點了幾個店裡的招牌Fresh Strawberry Donuts!

新鮮的草莓甜甜圈!

結果發現,哇!他們是現點現做的耶!!

把新鮮的草莓就夾入甜甜圈中!

我點了三個,想說可以和朋友分享!一個大約美金2.xx大洋!

結果結帳時店員一送上甜甜圈,

我真是整個驚到

DSC00702.JPG  

居然三個甜甜圈要用這麼大的盒子裝,

簡直跟買蛋糕沒兩樣!

而且拿起來還頗重一把、挺有份量的!

真是可愛極了!!!

 

迫不及待地打開!

超大、超多、肥滋滋的草莓呀!

根本就是漢堡!不是甜甜圈吧!

開車奔回家的過程中,

整車都是草莓味呢!!!

DSC00708.JPG 

(超大可愛的盒子)

DSC00709.JPG 

(肥滋滋、紅咚咚新鮮草莓甜甜圈!)

 

嘿嘿嘿!

光看這些新鮮的草莓們,就夠本了!

一個甜甜圈裡面,高莎菈說至少放了6~7顆的新鮮草莓,

根本一手抓還抓不牢,

常常吃到一半草莓就『噗咚』一聲掉下來,

我覺得其實不只6. 7 顆,

但實在是吃到忘了數!

DSC00711.JPG 

 

甜甜圈還挺美味的,

外層的甜甜圈蠻不錯,口感鬆軟味道不死油,

而裹著草苺的糖霜看來似乎很甜,

但卻很令我驚訝、正合我意地──一點也不!

不知道他們淋上的紅咚咚糖霜,是不是也是草莓果醬,因為甜度實在剛好!

新鮮好吃的草莓們在炎熱的天氣裡,

正好十分消暑!!

嘿嘿!大開心!!!

 

Donutman雖然只是一間小小店面的甜甜圈店,

但甜甜圈很有特色呢!的確是沒吃過這樣的可愛草莓甜甜圈!

 

扼脕的是,這一次因為太開心店有開,忘了點草苺甜甜圈的好姐妹──桃子甜甜圈!

聽說也很不賴!我也是超愛桃子的呢!

l.jpg

(桃子甜甜圈, From christina t.)

 

看網路上的評價,

為了這甜甜圈開老遠車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真的也是太瘋狂了些(我平時是個懶惰鬼呀!但是愛吃鬼戰勝懶惰鬼了這次)!

離開L.A.前或許不會再過去,

但為了這麼可愛的甜甜圈們,

奔波來奔波去的,

也是蠻執著可愛的回憶啦 (可能"發神經"是更能引起共鳴的形容詞啦!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