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毛儀同學!!

二月的某一天,在freeway上突然接到妳從台灣來的電話,

因為在開車,沒能跟你多聊,

但隱約感覺妳可能是要跟我說個『好消息』!

 

沒想到前幾天,MSN傳來,我九月要當阿姨的消息啦!!!

哇塞!果然之前沒有猜錯!簡毛儀!!!我好恭喜妳!!!

IMG_2491.jpg

 

12/21/2008 此行回台灣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參加妳的歸寧宴。

一跳下飛機,吞了想念的半套燒餅油條+豆漿、洗了個澡之後,就立刻和同學們約著驅車趕往會場。

 

看著妳婚禮播放著高中時候的我們的照片,

除了巴不得立刻從會場消失之外,(媽呀!媽呀!)

其實內心的感動,

悄悄濕潤的眼角就說明了一切。

 

我高中的好同學好朋友!!結婚了!!!結  婚  了!!!

 

妳籌備多時的宴會,很成功!!

 

除了讓我超級超級超級開懷地,

像辦了國、高中同學會一樣地見到 大狗、簡屏、芭樂、狗毛、吳導、玉琪、蘿蔔、舒甄張、中立之外,

還讓我從妳閃電步入禮堂的震驚消息中回過了神(哈哈哈哈哈!當初真的也想跟妳媽一起吞一罐『救星』!oops... sorry!),

看到你們相識的過程、感到你們的幸福!

我真的為妳感到開心!張太太!

 

現在,聽到另一個同樣令人開心的消息,

(還好當時當機立斷在freeway上暫時掛了電話,要不然開車應該很危險,哈哈!!沒有啦!)

我很期待回去後和小朋友見面!!!

 

請妳一定要多多照幾張懷孕時候的相片,

到時候都讓我看看!!

幸福的張太太,張媽咪!!

 

==========================================================================

 

 IMG_2446.jpg

Resize of DSC01612.JPG

非常、非常開心在簡毛儀的歸寧宴上見到這些同學們:高中同學狗毛、蘿蔔、中立、舒甄張、大狗

宴會後還到舒甄張家聊到欲罷不能!嘿嘿!!!

 

DSC01899.JPG

東區Hot麻辣鍋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