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因為長達兩週的study break, 
竟然在學期末,final前,
也能夠感到稍微喘息,
比學期中的壓力,還小上一些。 

也就是因為如此,
這段期間,
讓我的文章數,增加。
做菜的機會,也增加了。 

這是今晚和明兒個的午餐,
花費的時間『不多
一個小時完成。
哈哈哈哈哈!
 

有相當瞧不起我的同學說,
我絕對做不出『青椒炒肉絲』,或者是『蕃茄炒蛋』,
頂多只能說,
是『青椒肉絲』,『蕃茄蛋』。


妹妹也常說,
我做的食物鐵定不能叫做『』,只能叫做『』,熟不熟還不知道。


以前的同事大笑說,
這兩道菜要一個小時呀?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這都是因為過去的我,
是一個連蔥、蒜都懵懂,開瓦斯都會讓人覺得家裡要爆炸的傢伙。

但是,
人是會改變的,
尤其是,
身在異鄉,不想老花5塊多美金吃排骨飯、6塊美金吃10顆水餃的留學生啦。


是的!娘親,我有努力揣摩,你做菜的味道。
這次加入太白粉的時間,比較有創意,
下一次我絕對會注意。


如果你要問我,
味道怎麼樣??

我會說:
短欣!!不錯!你的誠意大滿分


P.S. 1戴大鳥,你在MSN的那一頭,哭著說:『本來煮東西只會燒焦的短欣,  變了』,我.......哈哈哈!真是太捧場了你!
P.S. 2 西雅圖電影吳,我下次要試試看你推薦的牛奶燉飯!!!成功了通知您!




12/03/2006晚餐,青椒炒肉絲,蕃茄炒蛋。My favor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