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2006 1:39 p.m. 
再過四個小時,
我就要啟程前往LAX,搭機回到台灣了。 



真的,很難想像,
曾經我覺得這一天好像不知道要等多久,
然而,
七個多月,這樣過了。
今天,我就要回家啦!
雖然,只能停留短短的兩週。 


我的皮箱裡,
裝著很多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
卻不用帶牙膏牙刷或者是太多的換洗衣物。 


原來,
回家是這樣子的耶! 


五月初從台北來L.A.前,
在夜裡,
翻翻覆覆睡不大著。
結果昨天晚上,
竟然也是一樣,
翻翻、覆覆...
呵呵~~ 


原來,
回家的心情是這樣子的耶! 


哈哈!
總之,我~要~回~去~啦!
期待,見到大家! 


而在L.A.的張大臉,
一切依然還是麻煩你了,
加油!
保持聯絡,你不寂寞!
And~ please look forward to my return!!!


SEA的電影吳,
一樣,
恭喜你!!就要結業了!
雖然,無法親自參與你的結業典禮,
但我真的真的替你很高興,你知道嗎?
請多多拍攝結業典禮的影片,
等我回來後與我分享!
明年!咱們加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