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69.JPG 

 

7/4/2009 山姆大叔生日這天,

短欣我將從LAX 搭機返回故鄉台北。

時間倒數一個月啦!

 

六月的行程是滿滿滿,

上班到6/9, 接下來要到美東一週,

6/17~6/27 是大學同學Mepitt的來訪,

再加上因為要返鄉了,

得和這裡的朋友同事道別聚聚會。

 

上上個禮拜某個夜晚入睡前,

才赫然發現,老天!再蹉跎下去,我根本沒有時間打包呀!

於是從上週開始,就陷入了瘋狂的打包大作戰當中。

 

最近下班回到家裡,

也顧不得總是想要立刻倒進沙發裡肚菇的念頭,

每天淨是想盡辦法要把書櫃、衣櫃、鞋櫃、床頭櫃裡的東西,

通通給塞進海運箱裡!

 

DSC01078.JPG 

(打包前)

 

DSC01468.JPG 

 (打包後,有啦!有空一些) 

 

海運一箱可不便宜,要好好好好幾十塊美金大洋呢!

塞呀!擠呀!堆呀!疊呀!壓啦!揉呀!

就是想要把託運箱數減到最低,

沒想到~~大作戰第一輪的結果~~

只有一句話~~

我~~~是個豬八戒!

 

扣掉可以跟著上飛機帶回台灣的28+28+7 公斤,

光是海運,老天爺呀!足足就有箱耶!

 

只有接近三箱是書,那其他是啥呢??!!買尬!

 

雖然勉強有了個因為待了三年多,所以東西鐵定不少的藉口,

但其實我心知肚明,說實在的就是因為自己是個豬頭三亂買了不少東西,

才落得這種下場,

打包到腰痠背痛的同時,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手一把剁斷!!

 

 

總之,禮拜四海運公司就要來託運了,

我那七箱雜七雜八、哩哩扣扣的留學生涯朋友們!

七月中台灣見了!

 

接下來還得煩惱書櫃、衣櫃、鞋櫃、床頭櫃之外的─

沙發、床鋪、書桌、微波爐、烤箱、烤麵包機、鍋碗瓢盆、馬桶刷怎麼處理呢!

老天呀~~!

 

更不要提,

我已經不敢想回到台灣之後,

要如何把大家歸位的慘況了!

 

惡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