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離開洛杉磯在即,

每一個和朋友們見面的日子,

都這麼可貴,

也因此,

這個超級趕的星期六,就趕了三場!!!

 

12點整,

我準時出現在美國奶奶Muriel女兒開的咖啡廳,

FOOD Cafe 1057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DSC00817.JPG 

(時逢母親節,送了Muriel一朵康乃馨以感謝她給我的溫暖與愛。

 而Muriel戴上的中國結項鍊,是之前我老媽手工製作而送給她的,

 Muriel說,她非常非常珍惜這條項鍊,也很謝謝我的爸媽!)

 

兩個多月沒見到Muriel,

她慈祥和藹的笑容依舊,

我們深深擁抱後,一坐下來就天南地北聊著,

和Muriel談天,

總像是吸取源源不絕的精神食糧,

她如祖母般關愛、擔憂、包容,

專注興致勃勃地聽著妳生活發生的一切,溫柔緩緩地與妳分享人生的智慧。

我告訴她,最近正在整理她寄給我的e-mails,

這些信件對我的意義有多麼重大,

同時刻劃紀錄了我在美國三年的成長軌跡。

 

我們聊到欲罷不能,

還出去投了三次停車費呢(因為停車最高上限是每次一小時)!

我們也約定在我七月離開前,

一定還要再見上幾次面。

DSC00814.JPG 

FOOD Cafe一角

DSC00816.JPG 

餐廳很受當地居民歡迎,我來了幾次,每次都座無虛席。

DSC00813.JPG 

餐廳走健康無國界料理路線,

Muriel 本身擁有極好的廚藝,她的女兒Judy也是充滿創意,

這是我最愛的scramble tofu 炒豆腐,創意的豆腐料理裡將菠菜、馬鈴薯、紅椒與cheese與豆腐混炒,

非常好吃!!!!

每次到餐廳裡Muriel總是搶著買單,我總是怎麼也拗不過她!

但我們約好至少在我離開前,

由她選擇一間她最喜歡的中餐廳,然後這次就一定要讓我表達對她的感謝啦!

 


 

三點多要離開FOOD之前,

恰巧想起就在Cedars-Sinai 醫學中心附近,

想了想張大臉她本人好像挺喜歡人家去探班的,

於是從FOOD帶了一杯咖啡 (胡亂加了些糖與half-and-half),

就到了不遠處的醫院,

憑著兩年前的記憶大概找到她工作的大樓大廳,

問了一下櫃檯人員就上了七樓骨科,

依稀看到幾位她之前在blog上放了照片的同事們,

心想大概就是這裡沒錯了!

誰知道,當我詢問她同事,我正在找一位叫做Tina Chang的RN時,

一開始人家還沒會過意,誤以為她是病人,問我她住在哪間房呢!! 

讓我尷尬地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工作壓力總是很大的張大臉,

這天或許『恰巧』在百忙之中,『抽了個空』『剛剛好』在『檢查』她的ipod touch和電腦,

讓帶了一杯咖啡想說要慰勞一下護理人員辛勞的我,當場

 

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她,

我想,當我走到她身旁的時候,

她大概有幾秒鐘的時間根本就是處於震驚的狀態!哈哈哈!

 

DSC00820.JPG 

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DSC00818.JPG

總是『忙碌』的張大臉

DSC00819.JPG 

總是『非常忙碌』的張大臉-2

 

短暫停留十餘分鐘小小小小參觀了她們充滿了很多還挺可愛的骨頭們的病房之後,

我就立刻快閃了,

因為比佛利山莊附近醫院的停車費,

真的不是蓋的,

15分鐘竟然要1.5塊美金耶!!!

而且,我還有一個聚會得趕去呢!!!

 

聽說張大臉一直十分希望廖同學六月底來拜訪的時候讓我帶她去探班,

經過了這次,

這個行程的確值得讓人稍微重新思考一下,

要不然張大臉若又是『恰巧』在『檢查』她的ipod touch,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乾脆拿停車費自己去喝杯咖啡還好些!! 

 


離開了Cedars-Sinai醫院,

得趕往28英哩外的Lakewood,

參加研究所同學們的聚會!

這個聚會其實是菲律賓裔的Loraine發起的,

因為當天在Lakewood剛好有一個菲律賓社區的喜慶活動,

她就邀請幾位熟悉的同學們參加啦!

這些同學,

也是我在研究所裡感情挺好的幾位,

雖然其中有幾個也在學校裡工作,

常有機會見到,

但有好幾個,

的確是畢業後都沒見過面了呢!!

見到大家,

大開懷!!!

DSC00821.JPG 

短欣我和Loraine, Loraine姐姐,Loaine媽媽

DSC00826.JPG 

同學Kayo, Carla, 畢業後懷孕的Netrali, 短欣我, Deepak & Loraine

DSC00830.JPG 

Carla 和她的寶貝 Turbo!!很可愛的吉娃娃喔!

DSC00824.JPG 

菲律賓移民的聚會

DSC00823.JPG 

這些食物真的是超級美味!

 

這天趕趕場,

趕著趕著來來回回就開了140公里左右,

回到家都累歪了呢!

 

但能夠見到許多這些在美國的重要朋友們,

還是非常開懷!!!

七月前!

我們還會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