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某部韓劇之後,

就被劇中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一個禮物深深吸引...

(我知道我離少女情懷是該遠了點了,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呀,哈!)

 

禮物是這樣的,

男主角幫女主角『摘』下了滿天星斗,放在她的房間裡,還包括了流星!!

 

追完了韓劇,上了YAHOO 知識大師,

才發現,那個美麗又浪漫的禮物,

是Sega 在2005年出的 Homestar 星空投影機。

 DSC00656.JPG

 

這個投影機,差不多如一個『哈密瓜』般大小,

搭配上完全擬真的日本星空投影片,

打開開關就可以在家裡的天花板或是牆壁投影出滿天的星星,

加上動態的星星日周運動以及我最最最最期待的隨機流星功能,

簡直就是浪漫滿分!!!

但是全新的可不是太便宜...

 

當下就想到了什麼都有的eBay,

結果沒想到在美國,

還是能夠找到這個挺可愛的小東西!

花了一點點的工夫,

標到了一個二手的星空投影機,

比原價便宜了接近一半,

但價格還是不算可親!

 

雖然小小咬了牙,

買到的也是Sega出的第一代投影儀,

要盡量在室內『全』暗的情況下才會有較好的投影效果,

不如彩色和亮度更高的第二代...

(第一次試的時候,天都還沒暗,沒看見個啥,當下內心還長滿了線

 還好後來天黑後,把燈全關上再試一次,當場驚呼滿分~)

 

但我還是開心極了!!

因為我從小就極愛星星月亮,

更曾夢想過有一天經濟許可,

也要請人在家裡的天花板畫上星空彩繪,

而現在,

有了這個!!

哈哈!!!我就可以直接躺在家裡的床上數著星星許願囉!

 

現在我的天花板,每天晚上都有一萬顆的星星和流星陪伴著我,

說也奇怪,

雖然才連續看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星空,然後向流星許了願後不知不覺地睡著,

可是我的睡眠品質好像真的有提升一些耶!

最近都能更早起上班啦!!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療傷系玩具!

 

話說回來,

昨晚還看到連成一線的北斗七星和獵戶座腰帶呢!

 

segatoys-homestar8.jpg

天花板的浪漫星空

segatoys-homestar9.jpg

另一片星座連線的投影片

 

p.s. 因為照相技術不太好,一直照不出最好的效果,

所以上網找了網友分享的投影星空放上...

(以上圖片摘自:http://the-gadgeteer.com/2006/08/24/sega_toys_homestar_planetar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