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2.JPG 

5/30/2009 是莎菈高20來歲(咳咳...打馬賽克) 生日,

這天,她得到了迪士尼樂園因應今年 Celebrate today!的主題,

所送给每位壽星生日當天免費選擇一個樂園入園的大賀禮。

(可惜今年11月底我已經長在台灣了,不公平不公平!)

 

莎菈高撐著一直沒去,

而陳短欣我連續兩個月早起上班,搶著把車停在學校山坡下省停車費 (吸血鬼迪士尼!),

就是為了這天的到來!

 

於是,經過了一番等待與努力  (也沒有這麼誇張啦!哈!)

我們就在530這天,進到了歡樂的迪士尼樂園!!!

 

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迪士尼的大粉絲,

但來讀書三年,為著種種原因,連我自己實在都已經到不好意思數到底是去過幾次了,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469.JPG 

 

7/4/2009 山姆大叔生日這天,

短欣我將從LAX 搭機返回故鄉台北。

時間倒數一個月啦!

 

六月的行程是滿滿滿,

上班到6/9, 接下來要到美東一週,

6/17~6/27 是大學同學Mepitt的來訪,

再加上因為要返鄉了,

得和這裡的朋友同事道別聚聚會。

 

上上個禮拜某個夜晚入睡前,

才赫然發現,老天!再蹉跎下去,我根本沒有時間打包呀!

於是從上週開始,就陷入了瘋狂的打包大作戰當中。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  6pm in San Gabriel, dinner with Grace

6/5  7:45 pm in Alhambra, dinner with Amy & Loraine

6/6  Cherry Valley ?

6/7  morning @ Kathy's house, brunch with Kathy

6/8  noon in Little Tokyo, lunch with NHL coworkers

6/9-6/15 East Coast

6/17 noon, lunch with Muriel

6/17~6/27 Mepitt's visit

6/29 11:30 am @ OWH, lunch with Esther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390.JPG

02/14/2009 @ Muriel's House; Muriel 正在準備美味無比的晚餐!

 


Sunday

 

2008/9/8() 上午7:47

寄件者: Muriel

收件者:Ariel


Ariel dear,

How are you? Have you finished your Internship requirements and 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next few months?

It must be more difficult being without your family now that your Sister has returned home.

My Grandsons are now in school and my daughter in law is still here as she wanted to make sure they were settled in their routines.

I am fine and this Wednesday we have our first Volunteer meeting for this semester.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894.JPG

(05/23/2009 Getty Villa)

 

5/23~5/25 是美國國殤日長週末假期,

是美國人傳統上會離開居住的城市、到外州或外地出遊的週末假期。

而我和高莎菈、張大臉,

雖然沒有到外地出遊的計畫,

不過,嘿嘿!洛杉磯對我們來說,還是有許多值得遊覽的好地方滴!

不需要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人擠人,更是頗為愉快!

 

本來想打算到不算是太太遠的Cherry Valley體驗一下同事們極力推薦的採櫻桃樂趣,

可惜,農場的網站說,今年櫻桃兒們都很好,但是還沒熟呢!

只好得等到六月再成行啦!

 

於是,05/23/2009 這天,我們就又驅車衝向海邊啦!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光不眨眼地飛逝,轉眼間五月又到啦!一年一度美國的畢業季正式揭幕!!!

雖然今年的身分已經成為校友,

但因為分別有一些研究所的好同學、學妹和張大餅的弟弟,

都預計在今年畢業,成為Class of 2009 的一份子,

因此,在上個禮拜,我就分別參加了星期三在醫學院舉辦的系所畢業典禮、以及星期五在總區的盛大全校畢業典禮!

換個角色身分參加,

結果一樣是非常歡樂開懷!

 

DSC01015.JPG 

05/13/2009 USC Keck 醫學院,研究所的好同學之一 -- Amy 畢業!

 

 P1000826.JPG   

05/15/2009 USC總區,張大餅弟弟畢業典禮!


05/13/2009這天,是 USC Keck School of Medicine 醫學院畢典!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中同學吳大導,

正在L.A. 讀電影製作碩士班,

預計在今年七月畢業的她,

從劇本創作、試鏡演員、找場景、工作人員到與各拍攝地點各單位協調等等等等,

這近半年來她幾乎是焦頭爛額地忙著她的畢業電影製作。

 

DSC00967.JPG 

(吳大導與她的工作人員 and... 據說價值接近兩萬美元的攝影機)

 

終於,歷經了重重的難關以及壓力,

在今年四月底,她著手開始進行畢業製作的拍攝!!

 

而剛好身為她的國中同學、又恰巧在L.A. 的我,

能幫上啥呢?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00628.JPG

 

5/9/2009, 又是同樣的姿勢、同樣的高莎菈、張大臉和陳短欣我!

看這樣的照片,就知道,我們又在週末趴趴走了!

 

這天,恰巧是母親節前夕、陳短欣我到美國三週年紀念日,

所以,當然要到Cerritos (翻譯名兒─喜瑞都市) 這個我在美國留學的出發地──張大臉家拜訪一下啦!

哇!好懷念呀!一整天走的就是個溫馨懷念路線!


 

一大早約莫10點多,我們就到了Cerritos張大餅家,這個我曾經在初來乍到時暫住過一個多月的難忘小屋。

每到這裡拜訪,總是感到十分懷念、不自覺地回想起剛來美國的自己──

買車呀、學開車呀、考駕照呀、弄壞馬桶學著修理呀!都在這裡!!

 

DSC00887.JPG 

母親節,一定要送給待我極好極溫暖的張媽媽一朵康乃馨的!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8/2009, 是我到美國的三週年整。

 

DSC00915.JPG 

05/2009 @ Cerritos Sheraton

 

IMG_0038.jpg 

05/2008 @ Cerritos Sheraton

 

DSCF1417.JPG 

05/2007 @ Cerritos Sheraton

 

DSCF1210.JPG 

05/2006 @ Cerritos Sheraton


三年的時間,

又短暫、又漫長。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0843.JPG

母親節到啦!

往年在台灣的時候,

幾乎都會在附近的市場或是花店,

買幾支康乃馨送給媽媽,然後和弟妹合送個她自選的禮物

 

這幾年在國外,

總是很想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卻沒法子。

只好跨海寄了卡片代替...

但我們那很重視大小節慶生日、家族聚會的老媽依然總沒忘記還要自選個禮物(她極度不信賴我的眼光),

要我等回台灣再補上禮物金給她 XD。

(哈!我記得好像只要在四月底五月初左右打電話回家,老母都會趁機"提醒"一下有重要的日子將近!XD)

 

而在美國挑卡片很有趣味,

卡片當然也是五彩繽紛,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要下班前,

隔壁辦公室的Dr. Wang要我上網看一段幽默有趣的笑話演出。

 

 

 


以下中英原文及譯本摘自KAZN 1300中文廣播電台網站:

http://www.am1300.com/blogger/viewarticle.aspx?CID=c1&BID=1565

 

Hi, everybody, so ah… I’m Irish.

嗨,大家好,我是愛爾蘭人。

I read a report saying that a man reaches sexual peak at the age of 18, but I didn’t know this until I was 25. So the world would never know what a stud I was. Nobody took a bite out of this peach when it wasripe.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22.jpg   07/26/2008 Ariel, Muriel & Julia @ FOOD Cafe


Sunday

2007/12/3() 上午2:42

寄件者: Muriel
收件者:Ariel

 

Dear Ariel,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aking you and Eunice to lunch at Judy's cafe.  The 15,16,17, or 18 are good for me.  Which day is best for you?

I think it is wonderful that you go home so often, I know how much your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must miss you.

My very best wishes for much success with your finals, I am happy to know I will see you in a couple of weeks.

 

Your American Grandmother, Muriel


親愛的Ariel,

我期待帶妳和EuniceJudy的咖啡廳。15,16,17或是18號對我來說都很方便,哪一天對妳來說最好呢?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是因為離開洛杉磯在即,

每一個和朋友們見面的日子,

都這麼可貴,

也因此,

這個超級趕的星期六,就趕了三場!!!

 

12點整,

我準時出現在美國奶奶Muriel女兒開的咖啡廳,

FOOD Cafe 1057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DSC00817.JPG 

(時逢母親節,送了Muriel一朵康乃馨以感謝她給我的溫暖與愛。

 而Muriel戴上的中國結項鍊,是之前我老媽手工製作而送給她的,

 Muriel說,她非常非常珍惜這條項鍊,也很謝謝我的爸媽!)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804.jpg

隨著上週H1N1新流感疫情在墨西哥以及美國幾州病例大幅度增加而媒體爭相報導,

這週一收到由學校及附設醫院寄來的防疫須知之後,

週三一上班,就發現上班的附設醫院出入口開始設置諮詢站、檢查站,

要求所有進出的員工、學生必須佩帶證件,

若是一般的病患與訪客則須填表報告是否曾經出入墨西哥以及幾個已有確認病例的州別,

以及是否有咳嗽、發燒、疲倦或身體痠痛等症狀,

若以上兩者的回答皆為『是』的話,

前來求診的病患即會立刻被要求帶上口罩,並由醫護人員協助接受治療,

其餘訪客澤會被要求暫時不要進入醫院並與自己的醫師聯絡。

 

無論是醫院出入口、自助餐廳等處,到處可見擺滿了以上的防疫須知警示牌,

週三一大早上班時還因為沒佩戴識別證被檢查哨攔下來

現在所有人的確是時刻都戴著識別證了。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286.JPG 

05/16/2007 Muriel & Ariel 於USC老人學院


Year of the Boar

2007/2/18() 下午2:02

寄件者:Muriel

收件者:Ariel

 

Dear Ariel,

I wish you a very successful year ahead.  How will you celebrate the New Year?  I hope you are able to celebrate in a meaningful way that you are accustomed to.

I am very well, enjoying this summer like weather.  I spent the day at the Getty Museum today.  It was clear enough to observe a wonderful view of the city. It is so pretty on top of the Mountain where the Museum is built and they have lots of water and rock displays throughout the grounds.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during semester break.

Take care of yourself,

Muriel

 

親愛的Ariel,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