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47.JPG

(陳短欣阿姨、簡毛儀媽咪和還在肚裡的小正太!)

 

回台灣三週(老天,已經像是一世紀~),

今兒個週日終於不用加班,

開心地和GL 51的高中同學們,

來個多時不見的大聚會!

 

DSC04035.JPG  

(笛笛、雅嵐、簡毛儀、蘿蔔、大狗、舒甄張和陳短欣我!)

 

地點在我們都熟悉、共同成長的所在地─新莊,

不同的是!哇哈!幾個嫁做人婦的同學,現在都得從外地趕來啦!

而今天參與聚會的七個人中,簡毛儀和雅嵐,也都成了準媽媽啦!

DSC04038.JPG 

(兩位媽咪懷起孕來氣色都很紅潤美麗,嘿嘿!

 而這兩個本來在班上就是屬於瘦皮猴的準媽媽,現在除了肚子之外,其他部分依然還是比短欣我瘦!尬的!!)

 

又是說說笑笑,聊生活、聊工作、聊規劃、聊媽媽經()!

中間還插著舒甄張那一段來L.A.拜訪我時,在迪士尼樂園吵架的一系列難聽故事,

忘了哪位同學突然說我似乎還是一樣、沒啥改變,

其實在國外三年多,無論是自己察覺或是別人察覺的變化都不少,

只是一回到故鄉,又是見到熟悉的老朋友們,

感覺就如同過往般的舒服自然,非常非常開心!

 

高中總是一起打打鬧鬧的大狗和舒甄張,我很喜歡、每次光見到面就會開心的笛笛和蘿蔔,

還有給我們聚會大驚喜的簡毛儀和雅嵐,這樣聚聚真不賴!

 

時間實在是過得真快!下一次再聚會,小正太搞不好就可以加入我們了!

 

看著同學們都這樣幸福著,

嘿!也得好好加把勁,讓自己更幸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