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回家,

要離別了,還是會感傷。

 

是一種無法控制或是壓抑的捨不得,

就算僅僅只是望著,這三年多陪伴溫暖我的人們,

就算僅僅只是想著,這三年多鍛鍊撫育我的時空,

就算是現在,僅僅只是寫著,我將會有多麼多麼的思念,這三年多的,這些時空、這些人。

 

當我終於有機會從忙碌混亂的思緒與腳步暫時停下,

環視這逐漸又將回到三年多前空無一物的公寓時,

我坐在床沿邊、沙發上,不捨和感激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

 

我要回家了,如同初來之時,身旁僅僅允許帶著幾只行李箱,

然而在我的心裡,現在卻滿溢著你們、這裡,和我們共渡的時光,

人很健忘,

我卻但願能永不忘,

讓我能把你們、這裡,和我們共渡的時光,

深深、深深地藏放在我的心中。

 

深深地,

深深藏放、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sh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